Wednesday, July 6, 2011

沒有.問題










業主不是很願意將店租給我
她擔心我給不起租金
因為我還有其他事業要兼顧
呵呵
給訂金當天她還請我再三考慮

 說真的
即使找尋了十多年
它突然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時候出現
也讓我忐忑不安

這一次我真的一意孤行
 豁出去啦

老屋子有很多問題
漏水
牆壁滲水
壁癌
不通風
潮濕
承包商偷笑
我心裡緊張

裝修是給了訂金拿了鑰匙之後的第一個工作

2 comments:

  1. hedy! U are incredible! really admire u! :p

    ReplyDelete
  2. Hahaha...you will become the next, if you really wish t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