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刷白

 

 二手不繡鋼架
 講是不繡鋼
但感覺就是舊舊的
忍不住動了主意
不如將它刷白


就變這個樣子了
好看多了吧

 
 
去板廠買的木板
很貴喔
形容了很久老板才明白我要甚麼


門口這裡打算放植物


有一晚回家看到鏡中的我滿頭白髮
嚇了一跳
不會吧
真的是一夜白頭
 急忙開燈
幸好是白漆
嚇自己
還會自言自語


給學生坐壞了的木椅
丟在公寓陽台
曬到斑斑駁駁了
我請傢俬店老板修理
可以站了
自己再加幾根鐵釘

 
  

油上底漆
 

感覺不錯吧
現在是我的工作伙伴

  

慧洳從Bukit Rambai傢俬廠回收的九宮格木櫃
拿到家裡來送我
我一看到就驚呼
她說
我就知道你一定喜歡
所以工人說要丟掉的時候就想到你

真是拾荒拾到人家心裡
哈哈哈

  

原木其實已經很美了
手癢又將它刷白了

  

前面講到不懂怎樣解決
想要噴黑漆可是手上沒有黑漆
心跳加速
刷白會是怎樣的效果呢


面目全非
有點後悔
 

在不通風又熱得要命的廚房油漆
花掉了一個星期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