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Robin Hood腳踏車

總是幻想將來我的小店裡要擺一輛腳踏車
那種感覺很雜貨哦
去年年底
心血來潮
'今天要去找古董腳踏車'
念頭來了
出門第一站就去傳統腳車店
才說明來意
老板就指著樹下一輛腳踏車
'你要的是不是這種'
我的天哪
它真的在那裡等著我耶
太不可思議了
談好價錢
就等老板修理和修飾啦


就這樣一擺
擺到今年農曆新年之後
老板打電話來了
'小姐有人要買你的腳踏車喔'
趕緊去關心一下
 
  

五十多年前英國進口的ㄛ 
聽說有不少人垂涎它的美色
還好老板都說有一位小姐訂了
他們還不相信老板呢

 
小姐飛車來了
看到了這一幕
嘿嘿
露出羨慕又可惜的表情
 不好意思啦
我就是那位小姐
老板沒有騙你喔


 美
真的很美

 
 

暫時泊在家門


阿飛幫我從家裡載來店裡
老窗框和腳踏車
就變成了現在的風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